爱尔创口腔学院与山东省牙科协会展开深入交流
2024-03-28 19:03   审核人:   (点击: )

3月28日,爱尔创口腔学院特邀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副秘书长刘照振、山东省健康商会副秘书长、宏辅仁教育发展集团总经理徐慧姿等一行五人来校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光谷未来城爱尔创口腔学院,受到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韩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刘雪晴老师带领来宾参观了CAD/CAM实训室、口腔修复技工室等,参观团一行肯定了学院在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建设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离开口腔学院,参观团来到济南路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主校区与学校领导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设置、职业技能大赛承办以及校企合作开发教材、口腔健康管理专业申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在口腔医学技术及健康养老等领域的人才培养与合作。

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爱尔创口腔学院与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推动口腔学院在岗课赛证,教师发展、职业技能认证领域的规范化与专业化等方面发展加快进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