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扬青春 “羽”飞青春——口腔学院举办第二届“青羽杯”羽毛球比赛活动
2024-03-30 18:33   审核人:   (点击: )

3月29日,爱尔创口腔学院第二届“青羽杯”羽毛球比赛活动在光谷校区成功举办。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旨于提高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氛围,培育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创造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

此次比赛共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5个类别。比赛采用积分淘汰赛制,比赛中,每个队员奋力拼搏,扣杀、轻吊、跟进扑扣,一招一式,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场上队员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观众时而屏息凝神,时而加油呐喊,充分展现了学院同学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学院的宋董航、房子昂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分别夺取了女子、男子单打冠军,以绝对的实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女子双打冠军为孙赫、宋董航,男子双打冠军则被邢源、房子昂收入囊中。混双冠军则被傅强、邢源以2:0战胜崔文全、刘杨强势拿下。

这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比赛,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羽毛球运动的规则和技巧,也结交到了不同班、不同年级的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比赛也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