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2023-11-10 14:56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与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及就业。

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现注册资金500余万元,年产值6500万元,拥有自主生产场地15000平方米,员工480余人,产品销售覆盖20余省市,是山东省较早取得定制式固定义齿、定制式活动义齿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的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还拥有上海、济南两家分公司,青岛公司规模、产值均列山东行业第一,2022年产值1.5亿元。

创立20多年来,公司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监管管理条例》等法规体系要求,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参与行业标准制定、锤炼技工技能素养、倡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数字科技精工生产,深研义齿工艺流程重构、积极申报专利技术商标知识产权,塑造企业形象文化,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不断升级打造制作工艺,匠心智造,品类不断丰富,所生产义齿产品已达200余个,合作上游品牌企业100余家,下游诊所医院10000余家。其中,已有50%以上义齿产品实现CAD/CAM、3D打印数字化生产,国内领先。拥有山东唯一的3M产品加工基地和全国仅仅3家授权的瑞典Nobel“睿典瓷”北方地区加工中心。以服务“人类口腔美丽与健康”为崇高使命、责任与理想的华新义齿人,心无旁骛攻主业、积极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被有关部门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多年持续被主管部门评定为“山东省医疗器械”信用评级“A级单位”。公司现为山东省义齿制造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并积极发起齐鲁 “美丽乡村▪微笑工程”,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倡导解决在享受乡村变美和生活质量升级之后,乡村人口的口腔健康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