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正玉昌口腔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2023-11-10 14:37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与济南正玉昌口腔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及就业。

济南正玉昌口腔技术有限公司经山东省药监局审批,于2002年正式成立。公司拥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及产品注册证等完整的相关手续证件,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省内知名义齿加工生产企业。现自有标准厂房3000平方米,技师近200人,长期合作医院客户1000余家。

精致的产品、精湛的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快速的出货周期和优质的服务是公司的发展基石,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定制式固定义齿、定制式活动义齿、定制式矫治器三大产品全系列研发生产销售,口腔技术咨询、培训、个性化定制服务等。重点优势项目:正畸矫治、种植即刻修复、咬颌重建、数字化即刻、吸附性义齿。

企业使命:做出客户及用户最佳体验的产品

企业愿景:成为义齿制作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