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迈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3-11-12 14:44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与山东迈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及就业。

山东迈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4200万元,是一家从事数字化义齿类产品研发与生产,口腔医学3D打印技术应用研究,口腔新材料、新设备的研发生产,医疗用品配送及医院投资与管理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日照市高新区,占地48亩,现有员工300余人,已通过欧洲CE、美国FDA认证,CFDA、ISO13485、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两化融合、DCMM及企业3A认证;在北京、德国慕尼黑设立研发中心,深圳、大连设立子公司,美国、加拿大设立办事处。

公司自成立起,就立足于数字化医学技术发展,吸取德国先进数字化理念,结合国内假牙市场生产的现状,率先在全国建立数字化假牙智能制造工厂,组建口腔数字精准CAD设计工程师研发团队,引进国外各类口内扫描仪投放于医院临床终端,获取患者的精准临床数据,通过三维工业互联网设计平台,使用个性化精准医学3D打印技术,从而形成全新智能制造口腔行业新业态,将中国传统假牙制作升级为数字化智能制造产业,产品定制交货期由8天缩减到3天,大幅提高了效率。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投入,已完成数字化智能制造前期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取得了相应专利等知识产权,形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已于2021年底完成A轮股权融资,股东分别为山东省产业基金、日照华聚高新股份、清华医疗资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