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康齿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4-01-12 16:07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与山东康齿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及就业。 

山东康齿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山东聊城,公司拥有标准化医疗器械生产车间2000多平方米,拥有60多名资深技师团队。本公司是一家专门为齿科医疗机构提供义齿定制加工服务的专业技术公司,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实现软件化管理,紧跟全球数字化口腔先进技术步伐,拥有规范化的生产车间,进口的义齿生产设备,包括多套进口数字义齿三维成像设备、数字义齿切割机、德国进口五轴数控机床、金属激光打印机、高聚成树脂材料打印机等先进高端义齿生产设备。

 公司产品包括定制式固定义齿和活动义齿的所有品类,主要产品有微笑美学全瓷贴面、全瓷美学冠桥、微创美学嵌体、种植美学冠桥修复,数字化种植导板,微创种植,3D精准导航种植无牙颌桥架类,即刻负重,吸附性全口义齿、精品支架及功能与美学于一体重塑亮洁牙齿,达到逼真的美观效果。儿童矫正器有隐形矫正牙套、活动功能矫治器等类型,对应儿牙矫正全周期产品,为儿牙矫正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