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宏丰义齿科技有限公司
2024-01-12 16:58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与济南宏丰义齿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及就业。

济南宏丰义齿有限公司于2012年经济南市药监局批准成立,是集生产、研发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同时也是极具专业品质的口腔修复服务提供商和定位高端义齿制作的数字化加工中心,其济南生产基地总面积逾 1000平米,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立足高端前沿技术,不断斥资投入各类高端科技设备,从工艺上做出巨大革新,生产全部采用 先进的3D激光打印机、进口泽康、西诺德、3 Shape等品牌CAD/CAM设备,发展中陆续建立:美学修 复中心、种植修复中心、CAD/CAM设计切削中心、3D数码打印中心,所生产的产品涵括所有高端义齿类型,技 术实力雄厚。在获得市场口碑同时,更是引来多方合作,现已成为威兰德、VITABEGO、登士柏西诺德、 3M、 义获嘉伟瓦登特、以及爱尔创、爱迪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供应商。

技术是保障,人才是关键。公司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建立和人才的培养与储备,目前公司拥有员工70余人, 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多达30人,拥有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20人,大专口腔专业毕业生及实习生20人,在蓬勃 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秉承“立足市场化、国际化,扎根数字化,创新发展齿科产业”的企业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取效益”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进和发展企业文化。为 打造充满梦想和友爱的创造性团队与和谐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至今,宏丰已为全国超过百万人提供过优质的口腔修复服务,超百万的成功案例充分印证了宏丰卓越的品质 和领先的技术实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