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嘉德隆义齿有限公司简介
2024-01-12 17:05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与潍坊嘉德隆义齿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合作协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及就业。

潍坊嘉德隆义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口腔义齿生产、研发于一体的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遵循“科技、创新、生态”的发展理念,在不断改良、发展传统口腔义齿制造工艺的基础上,在业界率先成立了“尚美美学工作室、尚美精品工作室、尚美吸附性义齿工作室、尚美数字化种植工作室、尚美正畸修复研发中心”,创立了尚美品牌。

公司专注于产业链高端义齿产品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义齿生产体系建设,建立了牙道云大数据平台,引领业界数字口舱发展。公司以IS013485国际认证体系要求为标准,凭借先进的技术及精湛的工艺,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遵循“提开国人口腔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的初心使命,认真践行“利他、赋能、协同、共生”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夯实“责任共同体、资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荣誉共同体”的发展定位,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广结四海才俊、产业精类,为实现“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口随产业发既服务平台、助力键康中国”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