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牙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4-01-12 17:13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与山东牙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合作协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及就业。

山东牙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平台化服务型集团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发展历程可追溯到2003年,公司专注于口腔健康产业的模式引领和创新驱动,专注于口腔健康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创新交流,旨在实现口腔健康产业终端数据互联互通、资源高效配置和市场深度融合。

公司高举“旗帜领航 臻善牙道”的主航标,始终坚持走“三化”战略发展路线(公司平台化、部门公司化、员工创客化),秉持“科技、创新、服务、生态”的战略发展理念,通过“互联网+”的运营模式,搭建、布局“一平台(产业发展智库平台)、两体系(产业链体系、生态发展体系)”的战略发展架构,赋能、助力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基于路线引领和架构支撑,牙道平台建立了产业链生产、销售、科技、文教、医疗、社会责任六大核心业务板块。

公司始终遵循“提升国人口腔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的初心使命,认真践行“利他、赋能、协同、共生”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夯实“责任共同体、资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荣誉共同体”的发展定位,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广纳四海才俊、产业精英,为实现“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口腔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助力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2020年10月,平台建成国内规模最大、互动性最强、包容性最广的口腔健康主题科技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健康科技馆)。口腔健康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全民口腔健康素养的大型科普基础设施和旅游研学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