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东方义齿有限公司简介
2024-01-12 17:21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与泰安市东方义齿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合作协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及就业。

泰安市东方义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77日,同年获得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是一家专门为齿科医疗机构提供优质技工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坐落于雄伟的泰山脚下,地址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五马街龙河商贸大厦,自有经营面积1000余平方米,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9027774282762,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一般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悉心经营和发展,已经建立起了庞大的客户群,已经与数百家以上口腔医院、口腔诊所签订了长期义齿加工协议,形成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在山东省及京津冀地区口腔行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公司主要产品分为全瓷美学类、活动修复类、种植美学类及正畸矫治器类四大系列。公司本着“做好人、做好牙、做良心企业”的原则与创业精神,遵循“精雕细琢、力求完美”的服务宗旨,严把每一个产品的质量关,每一个产品精雕细琢。十多年来坚持选用爱尔创、吉尔巴赫、义获嘉、则武、丹特纳、金马克、丹特伦、沃特斯等国内外知名材料品牌 ,从而保证了公司的产品品质始终处于领先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