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开展年轻教师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05-24

为深入了解课堂,打造高效课堂,切实提高我院年轻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督促其快速成长,石油工程学院领导及储运专业教师在期中教学检查周听取了年轻教师何双双老师《流量检测》的一堂课。

何双双老师首先从现场实践抛出问题,让学生思考流量监测的应用环节及其作用,明确学习本节课的目的。通过思维导图和自主讨论交互呈现,让学生明晰了本节课的内容。通过我国虎门大桥异常抖动现象和美国塔科马大桥跨塌事故分析,用生活中的例子帮助学生掌握涡街流量计的原理。整堂课教学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听课,气氛活跃。

听课后,各位领导和专业教师对何双双老师的课堂调控、教态、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细致的点评和指导,针对年轻教师经验不足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何双双老师表示:“听课活动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督促。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会将老教师们的指点内化到实际教学环节中,努力研课磨课,争取早日成为咱们学院教师队伍中的生力军。”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