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5-25

5月24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李梦凡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以现场直播方式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决赛,荣获三等奖。

在比赛现场,每名选手需要经历五分钟主题演讲和两分钟即兴演讲两轮比赛,李梦凡同学在两轮比赛中顺利发挥了个人实力水平,以小组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三等奖。

自四月份学校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以来,石油工程学院李梦凡、智慧产业学院李玉红、刘玉瑶,护理学院任沛航以及应用技术学院张铭心五名同学经过了班级、二级学院、学校的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加了4月29日在青岛大学赛区组织的山东省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现场选拔活动,李梦凡同学在此轮比赛中,从全省583名大学生选手中成功晋级100强。

在这份荣誉的背后,是一个月来参赛选手们辛勤备赛付出的汗水,来自辅导员、指导教师们的每日陪伴与悉心指导以及学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与鼓励。备赛期间,从演讲稿的撰写,演讲语气、态势语等基本功的训练,演讲ppt的制作以及背景音乐的选配,学生们每天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一点一点的准备,一点一点的进步,也一天比一天变得更加自信。经过了前后多次的修改和调整稿件以及在校内、社区实战演讲的训练,最终五名选手均以良好的风貌、精神状态参加了在青岛赛区组织的省级选拔赛,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昂扬的良好形象,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李梦凡同学的演讲讲述了胜利油田石油工业发展史中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情赞颂石油工人在党的带领下“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以国为重,舍家忘我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并顺利晋级。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