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组织开展《形式与政策》专题讲座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1-23

“百年风雨沧桑,感受艰辛历程;百年峥嵘岁月,见证伟大奇迹;百年薪火相传,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11月21日上午,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张玉珍院长为石油工程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做了一场精彩、深刻、生动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以习近平总书记黄河入海口考察为起点,张玉珍院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诠释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问题。通过国际国内发展现状向同学们展示了什么是中国发展奇迹、中国力量。通过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四十年改革开发的成就,让所有人感受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讲座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爱家报国的家国情怀。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