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开展教案评比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1-29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水平,督促教师不断教学创新,以点带面,打造优质高效课堂,石油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举行教案评比活动。学校副院长孙立娟,教务处处长刘宏强作为特邀专家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石工院向参加活动的全体领导老师分发了教案评分标准和评分表,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参评者。他们从教学目标确立、教学活动设计、重难点解决等多个方面进行衡量比较打分。参与评比的老师们以虚心学习的态度认真翻阅,细细评味,在交流过程中,相互对照,寻找差距,取长补短,查找自己备课方面的不足,并为优秀教案点赞。

本次评比活动对教师撰写教案的能力进行了一次摸底检查,为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基本功的平台,相信各位老师会以本次评选为契机,精心备好每一节课,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让自己的课堂成为同学们成长为石油大国工匠的道路中一块坚定的基石。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