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举行磨课教研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2-11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与研究,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石油工程学院于12月7日下午举行磨课教研活动。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副院长孙卫娟及其他学院领导莅临指导了本次活动。

张金凯老师以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导入完井的概念,通过组词游戏引出完井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提出完井方式——裸眼完井的条件、定义和特点,语言活泼生动、通俗易懂,辅以动画、拼图等教学手段,课堂氛围生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各位领导专家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评议,肯定其闪光点,也提出自己的不同看法和改进措施。年轻教师们纷纷肯定了张老师授课基本功和教学热情,并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磨课活动,参会教师们对如何讲好一门好课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年轻老师也得到了一次学习、历练、提升的机会。今后,我院将持续搭建年轻教师施展才能的平台,助力他们早日挑起学院发展的大梁。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