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举办中化杯“我与未来”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2-05-12

石油工程学院举办中化杯“我与未来”演讲比赛初赛

——21级石工1班王雅楠

“图之于未荫,虑之于未有”,为更好帮助同学们在追梦路上绘展宏图,明确努力目标,树立坚定信念,2022年4月27日石油工程学院21级石工1班在石大一教413教室开展了中化杯“我与未来”演讲比赛。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作为当代大学生,在每日的学习之余思考以后自己的职业方向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在演讲的过程中展现出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之风采。以“二分法”之态凸显自己的雄心壮志。每一位上台展演的同学都在期待在自己的未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演讲过后老师以及其他同学认真提出建议并且交流心得。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次演讲比赛。

这几日的中化杯“我与未来”演讲比赛活动。演讲同学认真准备,听众老师及同学积极带动气氛将活动一同进行下去。为所有同学更明确走好未来的每一步夯实了基础!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