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开展听课教研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2-05-16

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我院于5.13日举行了听课活动。部分专业老师及领导听取了郭翠爱老师的《QHSE与清洁生产》课程。

课堂伊始,郭老师采用视频导入的方法,让学生了解环境的概念。基于学生已有的背景知识,就生活中的环境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通过切身体验和反思,潜移默化的引入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郭老师即突出了教学重难点,又关注到学生个体差异。讲授深入浅出,层次清楚,脉络分明,生动形象,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听课积极性,呈现出“原汁原味”的课堂风采。

听课活动是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的力度,还能促进教师沟通交流,达到同发展共进步的目的。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