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融合 共谋美好未来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2-05-20

为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寻求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学院于5月11日上午与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举办了交流合作座谈会,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出席本场座谈会的学校领导有校长张玉珍、副校长杨峰。教务处、学工处、石工学院负责人和相关领导也参加了座谈。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呈德及人力资源部部分领导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玉珍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的关爱和支持,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呈德介绍了胜利分公司的状况。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党建联建、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科研研发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在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深化协同育人、扩大合作成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院校改革和发展的方向,我校将以深度融合为基本纲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走校企文化融合、管理相通的道路,奔赴学院美好明天。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