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共修培养方案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18

为促进我校产教融合,助推学生实习就业,大明集团、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来我院为石油工程学院21级同学宣讲,大明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董成为介绍了大明公司旗下产业以及优厚的员工待遇,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党委组织部程方波介绍了人才发展通道,岗位安排等,随后逐一解答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

宣讲会后,校企双方并进行座谈,共同商议了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宣讲、座谈会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我院统筹安排实习工作,把好人才培养出口关,真正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就业能力,为就业做好准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