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质量办公室 时间:2023-05-23

5月20日上午,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在胜利宾馆举办“人才高地建设暨校企合作推进会”,学校受邀参加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宗檩主持,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处处长蒋裕斌,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晓冰,东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远,东营市副市长、东营区委书记苟宏水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30家国内科研院所和高校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孙卫娟副院长带队,一行4人参加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孙卫娟副院长代表学校与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对于深化产教融合,密切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机制体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学校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参会高校代表到黄河钻井总公司70183SL钻井队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学校99级钻井专业优秀毕业生黄利民副总工程师向大家分享70183SL钻井队的光荣事迹,将本次会议活动推上了高潮。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