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2021级油气储运技术1班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2-20

2021级储运一班班级风采

微信图片_20211121211732

宿舍风采

微信图片_20211121212242微信图片_20211121212238

微信图片_20211121212234微信图片_20211121212229

微信图片_20211121212252微信图片_20211121212248

班委风采:

班长:刘冠杰,来自山东临沂,今年19岁。平时喜欢打羽毛球,健健身。希望在以后的锻炼中,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必备习惯,不负时代交给我们的任务,把我们储运一班做大,做强。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副班长:徐伟竣,我有着山东人直爽的性格,但又不失一丝稳重,平时的我处于慢热的状态,爱带着耳机🎧沉浸在音乐里。希望在大学这广阔的天地里展现自己的才能。


团支书:王亮,来自山东日照市。进入大学意味着无限的机会,一个征服新的领域的机会。我想在大学充实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能力,“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己。舞台这么大,我会努力地去拼搏,去奋斗。博一下,才不悔我走过大学的一程。

座右铭: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18be36b85521f2473c9019fb85bb1da

宣传委员:王硕,男,来自山东济宁,巨蟹座,21级储运一班宣传委员。

座右铭: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组织委员:宗旭,男,十八岁,山东泰安人,白羊座,2021级油气储运一班组织委员,储运一班社交天花板,爱好广泛,爱看hs。

座右铭:Although life is difficult,hope is in the heart.


学习委员:杨润东,来自济南市,平时喜欢听音乐,看小说、电影,这或许和大多数同龄人的爱好相同,但或许的只是爱好,我认为我比周围的同龄人更加会用心做事,用心对待自己想要到达的目标

座右铭: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总有一天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只是大概需要一点耐心。


微信图片_20211121215346

文艺委员:金瑛男,来自青岛市。我觉得到大学之后,更应该加强学习,改正生活上的坏毛病,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并且学习他人的优点来取长补短,努力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协助同学让班级变得更好!


体育委员:崔坷璠,来自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我热情随和,活泼开朗,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动手潜力,适应力强,反应快,用心灵活。在工作中我会认真负责,保证完成本职工作,并且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其他同学。

生活委员:刘硕,来自济宁任城区。在工作中我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我会积极的完成本职工作,并协助其他同学,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座右铭:少说话,多做事。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