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技术2班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2-20

2021级储运二班班级风采

宿舍风采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班委风采:

783932410860334647

班长:杜合瑞,时光如电,日月如梭,转眼之间,作为储运二班班班长的我,一学期的风雨让我成长了了许多,我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导引下,积极开展班级建设,并根据本班同学的特点和实际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狠抓学习不放松。把我们储运二班做的更强。

右铭:我的志向是星辰大海

副班长:李慧琴,石油工程储运2班的学生,平时性格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喜欢听音乐,追剧,购物,打羽毛球。

座右铭:失败找原因,成功找方法 !

697614843323282464

团支书:王彬铧,我是2021级油气储运二班的团支书。担任团支书,让我收获了很多,是我各方面素质提升了很多,在工作中总结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对我来说是用金钱也换不来的财富。

座右铭: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707083516012735457

宣传委员:李宇恒,来自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专业二班,我的家乡是山东菏泽,我喜欢唱歌、打羽毛球、诗歌朗诵,尽管我之前不太优秀,但是我会努力拼搏,做开拓未来的希望之光。

座右铭:要永远相信光。

组织委员:杨振峰,我为人诚恳、随和、勤奋好学,不断挑战自我、充实自己。这对我受益匪浅。担任班委期间,组织班级活动,让我积累了一定的组织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或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一直在努力。

座右铭: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学习委员:李昊天,我作为一名班干部,我除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外,还需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和思想沟通。在很多情况下,老师无法和那么多学生直接打交道,学习委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

座右铭: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DFAAB639-672B-442A-B247-0759D01BAB93/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11-22 12:23:35.918000.png2021-11-22 12:23:35.918000

文艺委员:孔乐乐。我和孔老夫子是老乡,来自山东曲阜。平时喜欢听听歌、散散步和胡思乱想。

座右铭:我走的很慢,但我绝不后退

684244612180009378

体育委员:马祥林,我在班里体育委员。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敢于创新、善于合作的人。我认为我的优势在于与众不同的工作能力。

座右铭: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

生活委员:毕延齐,来自山东省东营市,身高171体重50kg,爱好下象棋,听相声,听音乐,特长说相声,等等。

座右铭:不愿意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的士兵。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