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使命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0-1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爱党、知史爱国,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历史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0月14日,石油工程学院21级石油工程二班开展了“学四史,讲四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开始之前,辅导员宋贤哲老师讲解了有关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四史”宣讲主题活动进行了介绍。宋老师着重强调了学“四史”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学四史,讲四史”主题班会由张晋榕同学主持,马雨顺、丁诗韵等4位同学上台演讲。4位同学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四史内容,使同学们对四史有了深刻的了解。演讲后,同学们针对“四史”内容开展交流与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四史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加积极参与“四史”学习宣讲进校园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强化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