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我辈学子当自强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0-18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历史不仅仅是对过去的镌刻,更是未来的清醒剂,“学四史,讲四史”主题班会让我们从中吸取前人的经验和教训,更好地继承发展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

众所周知,学习使人进步。如今,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担当!所谓初心,就是把握好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发展变化的初心;所谓担当,就是自己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使命担当。习总书记对广大新青年的指示是,希望我们能够扛起社会主义的建设事业,扛起社会主义的建设责任,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社会进步,民族振兴,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我辈学子当坚守初心使命,自强不息,为国之强盛,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