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入海,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0-18

10月17日,中国万达·2021黄河口马拉松拉开帷幕,1.3万人齐聚东营这座现代化湿地城市。在一道道蓝黄交织的背影中,有这样一位选手的面容格外坚毅,那就是我们胜职石工院辅导员张金凯老师。

寒潮来临,当日气温低至4摄氏度,但这丝毫掩盖不住张老师对于跑马拉松的热情。在张老师的眼中:“事业常成于坚忍,毁于急躁。”人生成功不过是在紧要处多一份坚持,人生失败往往是在关键时刻少了坚持。正是张老师持之以恒的坚韧,才能在比赛中获得奖牌。纵然有100万次想要放弃,只要你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困难。

赛后,张金凯老师对我们青年学生提出建议,有些路走下去,会很苦很累,但是不走会更后悔。没有哪件事,是不努力就可以实现的。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每一个学习阶段都应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愿石工院的学生们未来在碧海蓝天里,跑出自己的海阔天空、星辰大海。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