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举行迎新团建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0-21

10月17日下午,秋高气爽,微风和煦,石油工程学院在石大操场上举行了迎新团建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石工学院副书记崔明磊,团委副书记兼20级辅导员张金凯老师、21级辅导员宋贤哲老师、张强老师,20级学长和21级新生。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增进20级同学与21级同学之间的感情。

团建活动以游戏为主,中间穿插各种表演节目。20级同学精彩的演唱拉开了迎新活动的序幕,并将现场的同学们迅速拉入热情的氛围当中。传面粉游戏,同学们用嘴咬住扑克牌进行传面粉,这是一场为班级荣誉而战的游戏,最后同学们满脸满身面粉,欢声笑语间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壁垒,默契的配合,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距离。游戏间隙,有同学演唱了《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希望同学们今后都能与美好环环相扣。后面又进行了几轮游戏,同学们积极参加,气氛轻松又活跃。还有同学表演了一套中国拳,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就到了结束的时候。两位辅导员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奔跑》,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路上可以无惧风雨,勇敢向前。

此次团建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挥洒青春活力的舞台,这次活动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此次活动奋发出的活力校园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助力学子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让我们祝愿他们“鱼入大海,鸟上青霄”,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