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发现校园一角,留住美好一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静时间:2021-10-22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学生们的个人修养、审美情趣,1012日——1019日,护理学院举办了“发现校园一角,留住美好一刻”大学生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共征集了493幅作品。经评审,21级康复1班徐铭泽同学获得一等奖;21级护理1班王勤晓同学获得二等奖;21级护理F2班刘舒馨同学,21级护理1班肖玉颖同学以及21级护理4班李厚丹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摄影大赛的举办,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不断提高同学们的观察和审美能力,也让同学们从生活中发现了美,从而积极对待生活;同时也为增添校园人文气息、构建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