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30点击数:

3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在致知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卫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索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索良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21年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卫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筹备、每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和会议效果都予以了肯定。她希望护理学院党支部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党员的精气神,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为护理学院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