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乐享运动·逐梦青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09-13点击数:

为了增进2022级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体育文化活动,培养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9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师专校区操场举行“乐享运动·逐梦青春”新生趣味运动会, 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 “拔河”、“二人三足”、“结对而行”、“滚雪球”、“心心相印”、“踩气球”等项目组成。2022级各班新生积极组队参赛,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当比赛哨声响起时,参赛的同学们都憋足了劲,拼近全力想为班级争取好的名次,没有参赛的同学则组成强大应援团为参赛选手助威加油。整个球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场上的同学奋力拼搏,场下的同学加油声、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趣味性,更让大家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竞技性,同时也增强了新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护理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