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基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12-1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护理学院党支部于12月14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 护理学院党支部窦琦迪老师做了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专题领学。带领各位教师党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集体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护理学院全体党员老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