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荣誉榜 正文

职业教育助我腾飞,我为职业教育增光添彩

--护理学院举办2020护理技能大赛

作者:时间:2020-11-13点击数:

职业教育助我腾飞,我为职业教育增光添彩

--护理学院举办2020护理技能大赛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10部门关于做好山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2020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部署,护理学院师生精心组织,根据学生实际和专业特点,积极开展了职教周系列主题活动。1112日,护理学院在学院实训中心成功举办了“2020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护理技能大赛”。

 

护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护理专业学生进行护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培养,在抓好课堂教学的同时,常态化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通过竞赛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升了学生技能水平。本年度护理技能大赛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2018、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反响热烈。大赛经历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6名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了1112日的决赛。决赛为护理基本技能实操比赛,根据学生年级不同分别进行无菌技术、血糖测量、静脉注射等基本操作技能的竞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全情投入,每一个项目都力争优秀,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通过竞赛,提升了选手们的理论和技能操作水平,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选手之间还互相观摩学习,共同进步,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拼,最终高亚萍、张雪斐、王瑞轩、张圆媛、张丽娜等五名同学获得了大赛一等奖,缪志鑫等同学获得了大赛二等奖,时昕明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在颁奖仪式上,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孙卫娟副院长和教务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本届护理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大赛促进了护理专业建设,检阅了教育教学水平,增强了学生综合素质,受到了师生的高度评价。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