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开工!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0

3月30日上午,由东营市人民政府和蓝海集团共同举办的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行新校建设开工仪式。

东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市教育局局长、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红军,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局长崔建华,东营市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卫国,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韩伟,东营市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明,蓝海集团董事长张春良,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院长张玉珍出席开工仪式,并为新校建设奠基。

东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宣布:由东营市人民政府和蓝海集团共同举办的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校建设开工!

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主持开工仪式。

东营市教育局局长、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红军介绍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情况。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校区奠基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校位于南一路以北、华山路以西、供热站以南、杭州路以东,占地366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由国内知名的专业团队——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新校具有庄重大气的校园布局,英伦典雅的建筑风格,国际标准的教学设施以及静谧幽远的校园氛围,为莘莘学子营造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建设工程分三期进行,一期工程共15.26万平方米,包含宿舍楼、餐厅、教学实训楼、图书馆、运动场等建筑,于2021年完成,达到基本办学条件;二期工程共2.26万平方米,包含大礼堂、体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建筑,于2022年完成,学校功能基本完善;三期工程为4.1万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建设,于2023年完成,学校完成建设。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校区效果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政府和企业两方面的积极性,东营市人民政府以混合所有制的形式,由蓝海集团承办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市财金投资集团与蓝海集团合资成立了东营蓝海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新校建设和学院的经营管理。这是东营市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创新职业教育办学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创新,是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一体化办学的有力举措,对优化我市职业教育布局,加快东营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党员承诺我先行

下一条:【课堂实录】物流管理专业组织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