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党员承诺我先行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4:3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3月党建任务计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3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通过网络钉钉会议平台,开展以“凝心聚力抗疫情,党员承诺我先行”为主题的线上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夏雪梅书记支持。

史朝晖副书记首先领学市委教育工委印发的《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

随后,夏雪梅书记传达中共东营市纪委监委《关于王泽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2020年1-2月全市查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及典型案例,以此加强对所有党员的警示教育。

最后,夏雪梅书记对自疫情出现以来,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上所表现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承诺,坚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创新党建和教学工作模式,为全院师生递交一份满意的“抗疫答卷”。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会议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开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