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0:21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0

4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会议,学院副院长杨峰、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准备培训会。

会上,杨峰副院长强调了满足开学的三个条件,从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开学的组织工作、开学后日常防控三个大的环节,对疫情的防控措施和突发情况的处置措施分别做了严密细致的梳理、部署和要求。

杨峰副院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重视本次培训,加强管理,精细组织,有效遏制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力保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稳推进复课复学工作。


上一条:【线上课堂实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党员承诺我先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