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启动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制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8:43 来源:教务 浏览次数:[]
0

12月2日下午,在致知楼211会议室,由张国春副院长主持,学院召开协调会,正式启动高等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制工作。学院各机关处室及各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综合办、教务处、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的部分人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瑞安组织与会人员全面认真地学习文件精神,部署工作分工,又从撰写内容、案例说明、文档格式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了完成编制工作的时间节点。

教务处处长孙卫娟介绍了部分职业院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时间紧、任务重,要落实到人,加强学习,确保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顺利完成。

张国春副院长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于担责,要将学院一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成就充分提炼挖掘,各部门密切协作,高质量完成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制工作。

编制、上报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高职院校一年一度的重点工作,是社会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窗口,可以集中反映一所高职院校的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办学实力、政策发展环境、国际影响力和服务贡献力等指标,引导高等职业院校强化内涵、提升质量。

上一条:拼理论 战技能 大赛场上竞风流

下一条:相互学习同提高 业务展评促进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