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

《走进毛主席,传承红色经典》活动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30日 09:5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于12月28日晚举办《走进毛主席,传承红色经典》活动暨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院长张玉珍、副院长杨峰、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超众、护理学院书记刘宏强、石油工程学院书记金潮苏、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应用技术学院书记王克东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师生共同纪念这位无私为人民谋幸福的时代伟人。

本次活动的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同学们磅礴的诗词、袅袅的歌声、激昂的演讲,让我们回想到了那个峥嵘的岁月,尤其是毛泽东主席诗词里字里行间所洋溢的中国精神,反映了特定时期中华民族的情感、思维和价值取向,扣人心弦、催人奋进,激励我们在重温红色经典魅力中树立报国之志,爱国之情。

活动最后,张玉珍院长发表寄语,他说:正值青春的我们应当学习毛泽东精神和思想,培育正确的人生目标并努力用于实践,成为一个真正有能力,有本领的时代新人。学校寄托希望在同学们身上,希望同学们勇立时代潮头,成为最翻涌的“后浪”。

江山代有才人出,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浪潮的我们,要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书生意气;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更要有“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远大抱负。希望正值青春年少,风华正茂,踌躇满志,意气奔放的胜职青年,用最壮丽的青春谱写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关闭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557902 8553818 8792747(传真)
等保测评备案证明编号:37911843001-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