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9—2020-1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28日 14:56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学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于11月13日下午在致知楼会议室组织了师生座谈会,就本学期开学至今的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状况、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院长张德胜、副书记张忠伟、辅导员苏红、部分任课老师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老师们提前侯课、认真授课、教学方式方法灵活多样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意。同时,对学校社团活动的开展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会老师立足所授课程,就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知识掌握情况等学习状况进行了剖析。并对基础优、弱不同层次的学生如何学习给出了建议,对学生取得不断进步给予殷切期望。

张书记强调:大学生应该培养起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班团干部更要发挥出协助学校组织管理学生学习、生活的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满足同学的求知的需求、能力锻炼需求,在集体生活中要从善如流,不要盲从。张德胜院长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教学和管理是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的,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服从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班团干部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社团活动的组织重在落在实处。学院将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学生观摩、参加各类大型专业比赛,锻炼专业技能。广大同学们要设定个人目标,充分利用好在校的大好时光,提升个人的能力。要利用操场、图书馆、拜良师益友等,提高自身素质、素养。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师生关系更加的融洽,对师生的教与学提供了新的思路,为今后的教学及管理工作增添了热度。

上一条:胜大超市仓库参观活动与参观总结 下一条:总结十月 计划十一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