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十月 计划十一


2019年11月11日 15:35  点击:[]

时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两个多月了,想想这两个月真的是如此之快啊!现在回望一下过去的两个月,两个月已经在忙碌中度过,在奔波中度过,不知不觉两个月,已经远去了,十一月已经来了,回顾过去的两个月,有很多不足,当然回顾就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十一月份的工作。

在十一月三日的晚上,我们2019级物流管理班由班长开展了——“回顾十月展望十一月”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已经经过了两个月的彼此了解,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有的同学说:十月份收获了友谊,认识了更多的人,也期待十一月份可以更好地努力为专升本打下基础。有的同学说:在十月份解除了疑惑,原来这就是大学,这就是大学的生活,希望十一月份可以更好地进行大学的生活,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充实,也更加的能够提升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的成熟稳重。也有的同学说:十月份他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十一月份呢,就是为自己的现实而努力,去努力的更加使自己接近自己的梦想。

其实回顾十月和展望十一月不正像是回望人生的过去和展望自己的未来吗?为自己的梦想而去努力,其实人生有两条路:用心走,叫做梦想;而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想不会高飞。心怀希望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就不怕折腾,在朝气蓬勃的岁月里挑战自己!让我们的脸面向阳光,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去追逐那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2019级物流管理班,加油!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9—2020-1期中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物流管理“读万卷书”交流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