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读万卷书”交流会


2019年11月10日 15:42  点击:[]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确, 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引领我们从浅狭的港湾驶向生活无垠的海洋。优秀的书籍可以让我们尽情欢笑,让我们庄严思考,可以让我们奋发图强,让我们勇于创造!在书的世界里,可以领略广阔的天地,欣赏壮丽的山河;可以知文史经,品诗词歌赋;可以回味古老的悠长,眺望未来的瑰丽!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院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第一次读书分享班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一个民族因读书而兴旺;一个国家因读书而富强;一个人的一生因读书而美丽。特别是在二十一世纪,面对汹涌而来的世界经济知识化、信息化和全球化的浪潮。经管学院本着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在院领导和老师的鼓励下,在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分享下,相信学院的书香气息会更加浓厚,大家能更好的品味人生和感悟生命,在读书中提高生活品位,在读书中成长成熟。我们期待着更好的自己,更憧憬着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总结十月 计划十一 下一条:我与国旗合个影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