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合个影


2019年10月10日 15:01  点击:[]

时间从一个维度滑到另一个维度,从1949年的过去滑到2019年的今天。我不知道对别人或对别的国家,这段时间意味着什么。但对于中国和中国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段时间,更是国家发展壮大、人民幸福安康的历史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着对这一段时间的感受和铭记。那么是个人的进步史、民族的发展史还是国家的昌盛史?我想每一个国人都有着自己的想法。但是不管是欢欣还是忧伤,是幸福还是彷徨,我们都应该感谢这段历史,感谢这段历史留给我们的记忆。是错误,我们努力改正;是失败,我们再次崛起;是成功,我们砥砺前行。

国旗是什么,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是一个国家的灵魂。当你们目睹这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呢?我想你在心中一定会默默地作出回答。此时此刻,也许你想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想到毛主席亲手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此时此刻,也许你想到了我国的登山健儿把五星红旗插上了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此时此刻,也许你想到了在国际竞技场上,在响彻全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一次又一次升起的五星红旗。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2019级物流管理班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我与国旗合影的活动。现在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上一条:物流管理“读万卷书”交流会 下一条:英姿飒爽 昂首阔步——军训,我们来了!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