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昂首阔步——军训,我们来了!


2019年10月02日 15:19  点击:[]

伴随着同学们踏入大学的欣喜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军训拉开了帷幕。只有经历过了才有所感悟,军训真的是有声有色,有苦有乐,有滋有味,就像是一杯浓茶,入口的苦涩过去了,回味起来是那般甘甜。

虽正值秋时,却依旧是烈日当空,二三十度的气温,十几天在露天大操场的军训,说实话,称得上是一场挑战。但是,我院同学在军训中彻底贯彻了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进入大学的这第一堂课,并取得多项成就,多名教官、老师以及院校领导均对我们提出了高评价。对此,我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为我们的同学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对我们的教官和老师领导们由衷的表示感谢,军训过程中,有您们认真负责的管理着我们,让我们知道了,无规律不成方圆,您们的悉心照料又让我们这些初来到这所学校的人感到踏实和温暖,军训的累因此轻快了许多。

在连队中,同学们努力刻苦,高标准完成训练,坚决执行命令。不畏惧太阳光的照射,不惧怕军训带来的身体上的酸痛,同学们目光坚毅,喊着洪亮的口号,完成教官下达的每一个口令。挺直的腰板,整齐划一的步伐,是同学们在这个秋天留下的深刻的回忆。

擒敌方队,军体拳方队。同学们身形矫健,每一个动作精确到位,拳出如龙,口号震天动地。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威风。虽汗流浃背依然保持高强度训练,虽身体不适,仍然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目光如炬,似乎敌人就在眼前,每一拳都打在敌人的致命点,招招制胜。

战术方队,战术射击。举枪,前进,射击,口令一下,马上动作,没有丝毫差错。每一次抬起枪口,每一个战术动作毫无瑕疵。在训练中,多个动作需要躺在地上趴在地上,同学们身上满布灰尘,被石子儿硌伤。起身,拍打一下,继续投身训练。

女子方队,一个个美丽的脸庞,一个个优雅的身姿,加上军装的加持,每个动作完成的无可挑剔,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同学们口号震天,真可谓军训场上靓丽的风景线。谁说女子不如男,正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我们的教官,武警战士们。有本书名《谁是最可爱的人》,正是军人。教官与我们年龄相差不大,却都已经多年奉献军队。在军训中教官们严格训练我们的同时不失风趣幽默,也关心着我们,军训中,有你们真的是令人难以忘怀。

我们的老师,开学的各项工作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但是每次同学有需要,你们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给我们解决各种问题,提供各种帮助,告诉我们好好休息,给我们讲述这个美丽校园,开展活动让我们认识新同学。

军训是一场值得铭记的青春时光,望以后的大家都能像军训时一样的坚强,优秀。

上一条:我与国旗合个影 下一条:开学一课 奠定胜局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