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四史”宣讲进校园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31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宣讲校园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护理学院实际,为进一步掀起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热潮,1017日至1031日,护理学院开展四史宣讲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院长索良、副书记张静等14位老师为护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进行宣讲教育,共开展学习长征精神,感受信仰的力量”“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百年历史之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与三次伟大飞跃”“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四次主题宣讲,帮助学生忆苦思甜,教育引导学生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做到了真正让四史教育在护理学院的红土上落地生根。今后,护理学院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引导广大学院学生以青春之名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新时代建设开新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