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1-2022-1学期期中教案展评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1-11-22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思政教育进课堂,提升教师育人水平,打造高效课堂,护理学院按照学院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举办了任课教师教案展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为公平公正,护理学院邀请了学院领导、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担任评委,其他专业教师共同参与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依据学院制定的“讲稿、教案设计”评比标准,全部使用新的教案模板,新入职教师均手写讲稿,突出了讲稿、教案设计”的规范性、科学性、先进性。所有教案内容详细规范,教学目标明确,重点难点突出,充分考虑学情,格式合理,图式规范;每本教案都各具特色,有的使用彩纸打印,有的用不同颜色做了密密麻麻的标注,有的图文并茂。教案编写的过程就是教师钻研教材、构思设计的严谨备课过程,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教师对课程、对学生的深度思考,凝聚着教师的汗水与智慧。

通过专家精心评判推荐贾军、窦琦迪、闫晗、杨静静等四名教师的教案参加学院组织的教案展评。各位教师对本次活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教案展评活动,充分调动了教师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使教师深刻认识到必须抓好日常教学工作,充分备课,才能提高教学质量,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培养青年教师具有重要意义。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