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花式打卡查寝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05-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落实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丰富宿舍文化生活,愉悦放松学生心情,增进学生间的友谊,护理学院创新查寝方式,以花式打卡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相较于辅导员进宿舍、学生干部点人头等方式,花式打卡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查寝太赞了,而且也为封校的时光增添了一抹色彩,这些照片一定会给我们留下宝贵的回忆”。

花式打卡这一方式让护理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变得有趣味,有温度,在精准掌握学生晚归情况的同时,还让枯燥乏味的查寝变得丰富有趣,进一步促进了寝室同学关系,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坚定了大家共克时艰的勇气与信心。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