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最美家书——护理学院开展“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05-09点击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感恩母亲的谆谆教导,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走近母亲,了解母亲,理解母亲对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望子成龙的期盼,懂得知恩、感恩、报恩。58日,护理学院开展“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活动。

一封家书,一份真情,写的是情,诉的是念,纸张虽短,情谊悠长。

21级护理4班滕明阳同学写到:“我一直认为你是超人,永远不会倒下,但是却忘了你也是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会累,会脆弱,会没有安全感,记得上个学期,你感冒了打了很久的针,我却什么也做不了,万分惭愧,依旧平凡,我只会安慰你,让你喝感冒灵,让你注意身体。虽然我长大得很快,但是我还是会害怕来不及长大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可以真正帮到你,你就老了,我怕自己跑不过时间,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希望下次我可以很自豪地和你说:感冒了可以不用只吃感冒灵的,我已经是小护士了!”

21级药学1班赵晓微同学通过文字分享了他与妈妈之间的故事:“还记得小时候,上学回家后,总会跟在你身后,给你讲讲我每天身边发生的事情,不管是什么事情您总是很耐心的听我说,一直陪在我身边。回想成长的过程中我优秀过,落寞过;希望过,失望过;开心过,忧伤过。在你们的爱与影响下,让我在面对一切困难时都有了积极的心态,从而更好的去面对未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本次主题活动引导护理学院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并积极付诸于行动,营造出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有助于进一步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