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送技能 学急救——护理学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讲与体验主题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05-09点击数:

为了发挥护理专业优势,更好地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提高师生的急救互救能力,职教周期间,护理学院20级护理班同学走进智慧产业学院各年级各班,开展以送技能,学急救为主题的应急救护知识宣讲与体验主题活动。

此次宣传体验活动旨在通过急救展示、学生参与急救体验等形式,为学院学生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专业的普及宣传展示活动把现场师生的热情点燃。护理班的同学们分别展示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应急救护技能,并邀请各班学生参与体验,手把手现场传授知识。

今天很高兴参加了急救体验,让我对急救技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人受益。现场参与体验的同学们说。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专业特色和育人成果,更是展现了职教学子的风采。同学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素养和能力,努力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争做大国工匠,让技能照亮人生,让生活更美好。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