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赴新发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05-09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护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市场经济发展需求的紧密结合,凸显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区域经济的办学功能。59日,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索良等一行3人,赴新发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并与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强、HR经理王涛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强介绍了新发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开展校企合作对公司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希望能与护理学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开辟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将企业精英人才培养的模式与学校人才培养相融合,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促使学院不断为企业输送新的人才。

围绕生物制药方向,双方还就专业课程、学生培养及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和交流。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