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安全教育手抄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05-21点击数:

为了继续推进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护理学院举办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从“校园疫情防控”、“餐饮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安全”、“网络安全”及“防溺水安全”等多方面展开创作。一幅幅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主题,弘扬主旋律的手抄报作品,以各自独特的视角将一条条安全常识和安全防范办法用画笔演绎出来,提示着同学们做好相关防护,珍爱生活,珍视生命。

2021级护理4班魏蓉儿同学还通过录制安全教育视频的方式,对校园生活安全进行了宣传和讲解。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知识素养,更进一步推进了护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形成了“学安全,知安全”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护理学院优秀的精神风貌。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