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同心同德谋发展,共建共享育英才—护理学院深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张红霞时间:2022-05-16点击数:

2022513日,为全面落实国家教育部、山东省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索良,教学副院长刘素群以及张红霞、靳依鸣老师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并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助理鲁梅芳,科教科主任张慕华、康复医院院长刘迎春以及护理部副主任孙爱辉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护理、药学、康复专业院校的深度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探讨,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内容、学生管理、实习安全等方面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在医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医学模拟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如口腔机能训练室、腔镜训练室、模拟产房、模拟ICU、模拟手术室、中医技能训练室等医学模拟教学设备和医疗设备。

通过此次实习教学基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走访,增进了医院和学院之间的深度交流,进一步畅通了沟通反馈机制,有助于学院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和实习管理方案,促进学院向新时代人才培养新目标迈进。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