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忆留青春,情系胜职——毕业生采访视频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07-01点击数:

不知不觉间又到了毕业季,2019级的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回首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一起走过。校园里,寝室里,操场上,花园旁,到处都留下了你们的脚步和身影。此时此刻,我们难忘夏日炎炎坐在教室里刻苦学习的时光;难忘教室里紧皱的眉头和沉静的身影雕刻出来的求索和拼搏;难忘运动会上那矫健的身姿划出的青春飞扬;难忘技能比武场地一路过关斩将,勇于争先的精彩;难忘元旦晚会,淋漓尽致表演出的相亲相爱……离别前夕,此时此刻的毕业生们是什么样的心情?下面让我们来看看2019级的同学们是怎么说的……

谨以此纪念视频献给2019级的同学们,祝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记得常回家看看!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